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龙山街道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溢书香”读书学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2 17:57:27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韩丽丽)“读了这四本必读书,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伟大,接受了很深刻的教育,必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龙山街道工作人员尹超说道。据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龙山街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溢书香”读书学习活动。

龙山街道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和阅读工作,多形式、分层次紧抓党史学习教育在全街道落地生根。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第一时间为大家配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学教材,通过集体学习与自学的方式让全体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深研细读学习书籍,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汲取砥砺前行力量。

在交流分享中,龙山街道年轻干部刘彬彬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感悟党史,从党的历史中寻求发展源泉。党员代表紧密联系实际进行心得交流,结合近期党史书籍和篇目学习,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展望人生未来等重点内容进行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再谋新篇,努力为龙山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