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例会 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3 18:28:11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为深入推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全面落实市、区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2日上午,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城市管理工作例会,会议由城市管理中心主任薛强主持,传达了近期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会议精神,并且对下一步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薛强指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以及垃圾分类工作是现阶段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打起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环境卫生整治要注重细枝末节,秉持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创城工作精细化;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要注重发扬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公共机构的率先垂范精神,加强公共机构的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分类意识;垃圾分类指导员的二次分拣工作要起到教育引导居民的作用,旨在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而非代替居民做垃圾分类;农贸市场要加强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垃圾桶成组摆放、公厕内设置“其他垃圾”垃圾桶、分类点位置设置围挡;要做好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培养垃圾分类意识从孩子抓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