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南区“琴岛音乐之声”唱响红色经典名家名段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7 16:32:58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 (记者 孙双超) 5月16日19:30分,由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琴岛音乐之声”京剧红色经典名家名段演唱会青岛音乐厅隆重推出,岛城的戏迷、票友们亲临现场享受“名家票友齐登场、红色经典轮番唱”的京剧盛宴。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红色文化,激发爱党热情,凝聚民族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故事,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促进市南区文化事业的繁荣,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为满足市民的个性化艺术需求,精心策划,巧妙编排,将陆续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演出,京剧、交响乐、民乐等各类音乐会将轮番上演,本场京剧专场演出是系列活动的首秀。

本场演出由青岛京剧院与青岛梨园春京剧团联袂演唱,同时,还特邀了来自山东省济南、烟台的著名票友同台献艺,让岛城京剧戏迷票友过足戏隐,表达人们心中对党的感激、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由衷祝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