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山东即墨: 节水宣传周里学节水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7 16:30:18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元平)5月15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市政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学生走进自来水和污水处理厂,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让孩子们了解水处理过程,帮助他们从小树立爱护环境、节水护水的意识。5月9日至15日,是第30届“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

青岛市即墨自来水公司同济水厂工作人员提取水样,并向即墨华山路小学的学生讲解水处理知识。

青岛市即墨自来水公司同济水厂工作人员向即墨环山路小学学生讲解净水车间设备控制按钮。

青岛市即墨区城西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向即墨华山路小学生科普污水处理知识。

即墨区华山路小学学生,在即墨城西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引导下,走过中水排放口。

青岛市即墨区城西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给即墨区华山路小学学生播放节水知识宣传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