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学党史 寻找红色精神——城阳区税务局与青岛航信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05-18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月21日,城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与青岛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 寻找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的序幕。参加共建的领导和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共建支部全体党员“学党史 寻找红色精神”的心路历程,每名党员都“认领”了自己所要探寻和践行的红色精神,“长征精神”“北斗精神”“古田精神”“井冈山精神”......通过探寻红色精神印记,重温红色精神内涵,向红色精神致敬。与会党员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自己所践行红色精神的意义,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红色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精彩的发言。寻找红色精神,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是支部共建协议书的最好写照,也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的最好献礼。

此次“学党史 寻找红色精神”支部共建活动,是跨界合作、信息共享、经验互补、实践同行的一次有益尝试,实现了党建工作的形式创新和内容务实,开创了支部共建税企合作新思路。

活动结束后,青岛市城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书记高斐表示,“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实践探索出的红色精神谱系有了更深的理解。下一步两个支部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继续探寻红色精神,整理形成独具特色的红色精神谱系,同时也将继续加强智力合作和技术合作,力争合力推出一系列创新税收服务举措,促进税务机关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