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南区税务局:服务华联搬迁 助力老城焕新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05-20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通讯员 宋晓晨 张翔宇)5月19日,市南区税务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深入企业、答疑解惑”活动,组织税务干部专家团队对中山路区域搬迁企业提供个性化辅导、全流程服务,助力市南区老城区改造重点经济发展项目有序开展。

华联商厦作为老一辈青岛人心中的明星企业,在此次老城区改造项目中备受关注。目前企业的腾迁工作有序进行,随后将启动建筑拆除工作。市南区税务局遵循“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工作方针,主动作为,积极与青岛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对接,2021年5月19日召开华联商厦搬迁税收政策专题辅导会,组织税务干部专家团队聚焦解决纳税人提出的疑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打造定制化服务。此前在济南路余户搬迁过程中,区局打造的团队化、专业化精细服务举措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此次在原本政策辅导的基础上又开展了业务办理全流程陪同,在税款应收尽收的同时,将税收新政“红包”无障碍送达纳税人,让纳税人应享尽享,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青岛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市南区税务局成立的专家服务团体以专业的政策辅导和贴心的业务服务为企业解决了搬迁过程中出现的税收难题,真正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充分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带来了极大便利,提高了企业搬迁工作整体推进效率。

市南区税务局将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添力,为市南区旧城改造等地方战略部署贡献税务力量,落实精确执法新要求,创新精细服务新方式,实现精准监管新突破,深化精诚共治新机制,助力青岛老城区经济焕发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