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胶州市税务局:税收宣传进企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05-21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王超)为进一步提升税收管理服务质效,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办好惠民实事,近日,胶州市税务局九龙税务所来到青岛索尔汽车有限公司,主动问需问策,针对性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辅导,着力解决企业难点堵点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税务部门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经营车间,实地察看生产流程,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涉税疑难,征求了企业目前对规范征管执法、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税务人员对企业遇到的增值税最高开票限额等涉税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最新涉税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企业发放了最新的税收宣传手册。

青岛索尔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近些年来税务部门推行了一系列便民办税服务举措,税务干部主动上门了解企业情况,倾听纳税人诉求和建议,用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对企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

此次送政策上门服务活动,旨在精准把握纳税人的涉税需求,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下一步,该局还将持续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个性化服务,不断引导企业实现健康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