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开发区税务局:纵合横通强党建 凝心聚力惠民生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05-25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通讯员 苗文凯)近日,开发区税务局社保非税科党支部以税费征管为纽带,联合黄岛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黄岛区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党支部、西海岸新区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国土资源储备中心党支部、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二党支部举行“费税虹桥”党建平台签约仪式暨“党建共建、凝聚合力、共赢未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各方共同签订了《“费税虹桥”党建交流合作平台协议书》,大家均表示构筑党建合作平台,有助于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促进税费业务工作融通,确保非税收入划转工作的顺利进行。签约仪式后,共建各方举行了第一次共建活动,各支部分别就组织生活、业务工作基本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开发区税务局“光彩税辉”党建展览馆,观看了党史教育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们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税费虹桥’党建平台作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让党建工作更鲜活,业务工作有创新,实现优势互补,优化缴费服务,办好惠民好事。”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福江说。

下一步,各共建党支部将立足实际,以缴费人需求为导向,联合开展走访调研、志愿服务、上门送政策等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群众需求,解决各类疑难问题,不断提升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