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莱西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莱西会议”纪念馆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05-25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通讯员 姜寿磊)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信仰力量,勇担历史使命。5月21日,莱西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莱西会议”纪念馆。

在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沿着前辈们的光辉足迹,重行改革发展的道路。通过观看大量历史图片以及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详细了解“莱西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时况、历史意义以及莱西经验的继承与发展情况。特别是深刻感悟到进入新时代以来,莱西新一代共产党人大力继承和发扬“莱西会议”精神,不断勇探新路,坚持“一统领三融合”,以组织振兴统领乡村振兴,探索出了以农村基层党组织统领乡村发展融合、治理融合、服务融合的新时代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书写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壮丽篇章。

通过身临其境地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悟到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创新进取的“莱西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

本次活动也是莱西市税务局“追寻初心重温红色百年印记”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