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胶州市税务局:博物馆里学党史 峥嵘岁月忆初心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05-27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通讯员 梁珮瑜)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创新实践教育载体,5月26日,胶州市税务局人事教育科党支部、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增信”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胶州市大沽河博物馆党史馆进行参观学习,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党史馆的各个展区,重温那段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体会社会主义克难奋进的艰辛探索,感受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的波澜壮阔。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战斗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党的历史,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作为一名税务干部要肩负起“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为税收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