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南区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税企交流学党史”税企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05-28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通讯员 孔钰 张翔宇)近日,市南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科党支部与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税企交流学党史”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参与共建的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了十位脱贫攻坚楷模的先进事迹。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被扶贫干部所展现的披荆斩棘、栉风沐雨、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所感染激励,表示将进一步在工作中发扬钉钉子精神,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将“为纳税人办实事”作为学党史的一个重要环节,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财务总监樊文强介绍了公司情况,并提出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涉税问题。税源管理一科党支部党员针对企业的涉税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现场为企业财务人员演示了电子税务局升级后的新功能,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不断优化服务质量。

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财务总监樊文强表示,市南区税务局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提高出口退税等企业涉税业务的审核效率,自2020年以来为企业累计退税八千余万元,大大缓解了企业现金流资金压力。

下一步,市南区税务局将继续以党支部共建为增进精细服务的重要抓手,积极落实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具体要求,将共建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通过厚植税收氛围,优化营商环境,为保障出口退税企业的国际竞争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