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共青团青岛市委举办“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为青年办实事”青岛市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28 20:24:41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晓菲)5月28日上午,“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为青年办实事”青岛市文明号开放周活动集中展示在青岛水务集团举行。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水务集团以及全市12家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的6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医疗中心、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李村站和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展项与终端室三家创建集体进行了富有鲜明行业特色、充满青春时代气息的青年文明号风采展示。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红岛高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和青岛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两家集体上台交流了青年文明号为青年办实事的工作经验。活动最后,青岛水务集团创建集体96111热线服务中心进行了为青年办实事的现场服务。

近年来,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团市委的带领下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创建活动,延伸创建实效,引导广大青年在工作中比激情、比担当、比实干,勇于创意、创新、创造,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提升专业精神、提升探索勇气,为城市发展肩负起青春担当,为城市文明增添了青春风尚,为城市品质注入进青春活力。本次青岛市文明号开放周活动是团市委结合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要求,强化“以青年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聚焦党政所需、青年所盼,为青年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团市委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推动全团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的有力抓手。

据悉,青岛市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自五月启动,将持续至十一期间。近半年时间里,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将面向广大青年开展岗位体验、实地观摩、公益服务等实践活动。同时,创建集体青年还将立足自身岗位,献爱心、展技能、创新招,精准为青年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办好每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青岛团市委将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抓手,大力推动青年文明号集体和职业青年创新创效创优,奋斗新时代、建功“十四五”,把党史教育引向深入,把为青年办实事落到实处,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青春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