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李沧区2021年机关党组织书记专题研讨班结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6-02 17:33:39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 2021年6月1日,李沧区2021年机关党组织书记专题研讨班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在李沧区委党校结业。李沧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于永志同志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李沧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德森同志出席,李沧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魏华同志主持。

结业仪式上,四位学员代表围绕研讨班所学内容,结合机关党组织职责和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随后,于永志同志就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全面提高李沧区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结合推动创建院士创新特区作了讲话。于永志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贯穿政治机关建设全过程;要对标《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攻坚克难中提升政治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研讨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在未来工作中更要弘扬践行沂蒙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不断提升建设院士创新特区的能力素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创新型城区提供坚强保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