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人物 > 正文

即墨区开展禁毒反诈宣传

2021-06-26 20: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6月25日,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青岛市即墨区开展了以“红心向党,净土即墨”为主题的禁毒反诈宣传活动。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的民警通过发放宣传页、讲解毒品仿真模型、悬挂禁毒宣传条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的有关疑问,筑牢禁毒防线。

“如果发现身边人员有走私、贩卖、运输、制造以及非法持有海洛因、鸦片、大麻等毒品等毒品犯罪行为,可以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公安机关不仅会保护举报人的隐私,还会进行奖励。”在活动现场,市公安局民警还通过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置展板和对毒品种类、危害,党和国家禁毒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党委及政府厉行禁毒的决心以及我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宣传,积极营造全民禁毒的氛围。

家住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的市民林雨英说:“禁毒知识跟我们每个人都切切相关,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我儿子今年16岁,正处于对各种新鲜事物十分好奇的阶段,今天回家我要给他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看过禁毒宣传以后,感觉收获特别大,知道毒品的危害性,一旦吸上毒品,对家庭危害特别大,我们要远离毒品。”市民李军宏说道。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人们对于毒品的防范意识,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