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人物 > 正文

童心向党,即墨唱响《我想唱歌给党听》

2021-07-01 22: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风大也不怕,雨大也不怕,想好了和红船一起出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由即墨团区委、即墨区妇联主办,即墨区天使之舞艺术学校承办的主题宣传视频《我想唱歌给党听》正式发布。该视频将《红船新一代》《唱支山歌给党听》《唱歌给党听》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串联,将党史学习教育巧妙地融入到歌声中,青少年通过歌声和舞蹈学党史,颂党恩,展示了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本次宣传视频先后在即墨古城、经济开发区、蓝谷等地拍摄取景,展示了建党百年来即墨的发展成就及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催人奋进。下一步、即墨团区委、即墨区妇联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青少年及妇女儿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受那一个个珍贵的历史时刻,追忆那一段段难忘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回望初心和追求,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汲取前行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