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党建共建结硕果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07-06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通讯员 范惠雯)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市北区辽宁路街道办事处小鲍岛社区党委为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党支部送来了一面写着“红心向党聚合力 融合联动惠民生”的锦旗,感谢税收风险管理局党支部多年来为党建共建帮扶做出的贡献。

市北区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党支部历来十分重视党建共建活动,与小鲍岛社区党委共同签订了“红色合伙人”共建协议,着力构建党建共建共治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基层税务部门与社区网格治理深度融合。

三年多来,市北区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党支部与小鲍岛社区党委充分利用重大节日和重要节点,共同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听英模讲故事和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40余人次,推动了基层党建的坚实发展。疫情期间,税收风险管理局主动为社区内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极大困难的30余家小微企业提供涉税帮助,通过“全国纳税人供应链”查询模块为企业查询有价值的上下游信息150余次,企业获取、利用精准下游信息40余条,最大限度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党员干部为社区纳税人宣传讲解减税降费政策37场(次);为边远山区儿童捐赠衣物80余件、文具60余套、图书110余本,积极为精准扶贫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