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创城工作再发力 持续推进不松劲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06 17:47:14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通讯员 金维杰)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品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泊里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力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辖区内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重点发力,打好创城“攻坚战”。泊里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统一安排、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的原则,全员上岗,采取宣传教育与强制取缔相结合的管理方式,重点对泊里二路、泊里三路、汽车站等主要街道的占道经营、流动商贩、乱贴乱画、乱摆乱放、店外经营等“十乱”市容秩序问题及陈旧破损或不符合亮化标准的广告牌匾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35余人次、执法车辆40余辆次,共计教育劝导流动商贩80余处,清理占道经营90余处,暂扣违规广告牌10余块,清理店外摆放110余家,清理乱贴乱画20余处,清理破损横幅7处。

下一步,泊里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从严查处“牌子乱挂、摊子乱摆、房子乱建、车子乱停、垃圾乱倒”等城市顽症,着力攻克难点、塑造亮点,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