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莱西市税务局开展重点项目落地情况调研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07-08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通讯员 徐润清)为助推“项目落地年”重点工作推进,发挥税收分析服务于经济发展职能,近日,莱西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洪卫带领收入核算科相关人员到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

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是莱西市引进的首个一线品牌的整车全资质总部企业,填补了青岛市整车总部企业的空白,将带动千亿级上下游产业链条。

在企业,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采购部、研发部等场所,与公司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听取了公司落地以来的发展状况、未来发展方向及存在的问题,并就涉税方面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对税务部门的到来表示欢迎。企业负责人表示,项目落地莱西以来,税务部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政策支持。通过调研,税务部门也加深对项目情况的了解,便于后续更好的开展针对性分析,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年”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