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南区税务局走进青岛市水务集团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07-13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 (通讯员 宋晓晨)为进一步强化税企沟通联系,落实“问需求、优服务、提质效”要求,7月9日,市南区税务局联合青岛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走进青岛市水务集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点对点、面对面向企业问需问计,提供定制式服务。

活动中,业务骨干向企业介绍了税务部门在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方向,并向企业征求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双方人员一同观看了水务集团企业文化短片,集团负责人深入介绍了集团发展状况,表示近年来税收政策优惠不断提供的获得感、税收服务精细化的便利感切实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双方还就企业在涉税业务遇到的一些疑问进行了交流沟通,税务干部进行了现场政策解读和实操演示。

下一步,市南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服务热情,拉近税企距离,加强税企联系,不断完善优化税务工作,更好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