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黄岛街道高岛路社区开展“缘牵一线、遇见浪漫”联谊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14 18:01:16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 (通讯员 杨永乐)为深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青年职工幸福指数,拓展幸福空间,黄岛街道高岛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前港公司、青西新区第二幼儿园及相关单位开展以“缘牵一线、遇见浪漫”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职工线下联谊活动,50名优秀青年共赴浪漫之约同享美好时光,邂逅浪漫缘分。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热情洋溢的带动下,初见之下拘谨的氛围转换为默契的互动,破冰小游戏“勇敢爱就现在”“爱的伙伴”拉近彼此距离,通过海誓山盟、爱的拼图、爱的传递、花语传情等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游戏,展现个人风采,默契团队协作,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下相识相知,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最终现场线下共计5对青年达成交友意向牵手成功。随后,共建单位一同参观了前港公司职工之家,深入了解共建企业文化,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

此次联谊活动为企业和社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拓展了单身青年们的交友渠道,促进青年职工参与社区治理,投身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了区域化党建资源统筹的优势和共建共融的成效。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整合资源,拓宽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平台,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举办交友联谊活动,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展示现代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