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记者手记 > 正文

颂歌献给党!即墨这里,超燃!

2021-07-14 22: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展现即墨区直机关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2日晚,由即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和即墨古城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学党史,跟党走,传唱红色经典决赛在即墨古城南门广场举行。

来自区直机关单位和国有企业的14支代表队近1000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通过优美、铿锵的合唱演出,抒发了即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30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观看,共同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比赛过程中,14支代表队竞相表演了《把一切献给党》《党旗更鲜艳》《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保卫黄河》《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等多个红色经典歌曲,通过传唱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一起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发扬了红色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起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每当《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大家耳熟能详歌颂祖国、歌颂党的伴奏音乐响起时,台上演唱者深情投入,台下观众情不自禁的跟唱,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在赛场涌动,现场高潮迭起。

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8组。其中,区税务局代表队和区委教育工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也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传递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怀。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坚韧品格,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奋力前行的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乘势而上,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即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