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来信 > 正文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即墨区会场开启千年古城“夏夜狂欢”

2021-07-17 22: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华灯初上,激情释放,一场“自带流量”的夏夜啤酒狂欢嘉年华在这座千年古城开启。7月16日晚,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即墨区会场活动在即墨古城启幕。作为2021悦即墨·夜古城夜经济主题活动的重要板块之一,即墨区会场以“赴即墨之约·与古城同醉”为主题,倾力打造一场独具古城气质的啤酒盛会,以节会为媒丰富市民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古城消费活力,活跃古城夜经济。

当晚,在市民游客的期待中,即墨古城鸭绿池戏台南北广场和东西门里大街光影交错,闪耀古城之夜。舞蹈《礼仪之邦》尽显中华文化底蕴,科技感十足的激光浮雕律动发出“赴即墨之约·与古城同醉”的诚挚邀约。伴随着第一桶啤酒的开启,这场夏夜狂欢Party正式启幕,掀起夜古城的狂欢高潮。啤酒节开幕首夜,2.5万人次打卡即墨古城。

创意“1+4”:

满城啤酒飘香,皆是欢乐场

除鸭绿池戏台南北广场为中心会场外,即墨古城西、南城门入口、财神庙和城隍庙小吃街区域设4个特色分会场,形成“1+4”个啤酒节庆场地。古城商家联动参与,庞客音乐餐吧、里享音乐餐厅、民谣的小屋、久遇小酒馆等音乐酒吧纷纷推出特色酒品和演出;财神庙、城隍庙两条小吃街和四十余古城餐饮商家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多元消费选择。通过点面结合,业态互补,全力打造一场全城参与的啤酒节盛会。

在即墨古城古朴雅致的环境中,一杯清爽的青岛啤酒,串起千年古城的激情与狂欢。游客可酣饮百年青啤精酿啤酒,品尝正宗德国美味和海滨特色美食,举杯共饮,畅享这一夏的清凉与激情。

潮玩时尚:

全城商家联动,频现特色展演

当晚,巡游队伍在东西门里大街集体表演,载歌载舞,为古城之夜增添活力元素。今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即墨区会场采取“会场演出+酒王大赛+狂欢巡游+街头活动+艺术展览”的组合形式,设置酷炫、潮范儿又兼具文化气息的主题活动,市民游客可以在品尝美酒之余畅乐古城。

酒王争霸赛活动将成为今年啤酒节一大亮点,各种演出将频现古城,爵士、嘻哈、摇滚、DJ、巡游、光影秀等时尚元素为千年古城增添时尚活力。贵州民族风情的竹竿舞,拦路酒和长桌宴;蒙古草原特色烧烤、马头琴名曲表演;陕西特色小吃等具有民族特色的美食和演出将汇聚古城,增加沉浸式体验的夜游魅力。

同时,即墨古城商家将联合组织打折促销活动,推出满减优惠券,越夜越优惠,越夜越折扣,激活消费潜力,拉动城市夜间消费。

文商旅共融:青岛之夏

在微醺中遇见“醉美”古城

在全面覆盖“吃、喝、玩、乐、购”之余,本届啤酒节即墨区会场还融入更多文化元素。期间,将组织开展古城文化艺术展览、文化集市、时尚夜市等,吸引“爱逛”一族打卡;推出青岛国际啤酒节即墨区会场主题产品,让大家在亲临这场啤酒盛会之余,将更多欢乐的记忆“带回家”。

据悉,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活动期间,即墨区会场各啤酒场地将实行客流高峰时段限流进入,请广大市民游客在体验啤酒盛会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伴随着2021悦即墨·夜古城夜经济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即墨古城魅力之夜渐进高潮,日均客流量超1.5万人次。当千年古城再次牵手活力啤酒节,两大IP激情碰撞,以历史底蕴为背景,文化旅游为平台,商业消费为形式,音乐展演为载体,助力即墨古城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促文,立体打造时尚活力的夜生活,拉动古城夜经济发展,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

自2017年以来,即墨古城持续举办啤酒节活动。千年古城与百年青啤的邂逅逐年发酵,酿出一个又一个既传统又时尚的啤酒之夜。这场与千年古城风格相融的啤酒盛会繁荣了即墨夜经济,成为传播啤酒文化的重要载体,吸引青啤1903音乐餐厅、庞客音乐餐吧、里享音乐餐厅、民谣的小屋、君澜酒店藏水榭酒吧等一批酒吧业态布局古城,进一步丰富了节庆内涵,为广大市民游客增加了更多消费选择和文旅体验,助推即墨古城成为青岛新晋网红打卡地和代表性文旅目的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