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黄岛街道:心系老党员 走访暖人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19 17:32:49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 (通讯员 王玉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关怀辖区困难群众,黄岛街道阳光居网格携手红十字会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网格书记、工作人员和红十字会志愿者们深入老党员张少英家中了解民情,嘘寒问暖。张少英既是老党员,也是社区志愿者,更是一位助人为乐、尊老爱幼、倡导新风的文明市民。她时刻牵挂着一些需要照顾的社区老人,看到老人过马路或走斜坡,她总会不由自主的上前扶一把。去年楼上邻居在路上突发疾病,家中无人,张少英发现后立即陪同看病、一路照顾,并及时联系病人家属,使病人得到了及时的治疗。

为了使更多的居民关心网格,参与网格建设,她经常配合网格召开的居民议事会,促膝谈心,号召邻居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维护网格稳定,每次会后她又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有效沟通了居民与网格的感情,拉近了网格与居民的距离。除了网格活动之外,她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服务于社会,先后担任过区老体协委员、黄岛镇老年活动委员、老年大学舞蹈拳剑班班长、居民代表等职责,不管是区内活动、居委会活动、和物业调解关系、参加义务活动到处能看到她的身影。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详细了解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和诉求,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增强了网格的凝聚力,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让居民群众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及和谐社会的温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