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长江路执法中队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21 10:59:30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 (通讯员 付鑫)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实效,有效提高居民分类投放意识,长江路执法中队积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执法行动。

一是建立垃圾分类台账。长江路执法中队走访小区、商场、银行等实地查看、梳理垃圾分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治台账,标本兼治,源头防控。在检查中一旦发现违法行为,依法立案查处。

二是结合辖区实际在每日垃圾投放高峰时段加大生活垃圾分类日常执法检查力度,并重点针对生活垃圾分类设施配置不到位、混投混放等问题进楼院巡查执法。

三是联合检查。通过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更好地完成垃圾分类工作。长江路执法中队抽调专门执法人员配合开展垃圾分类联合检查行动,深入贯彻落实、扎实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宣传工作。

2021年至今,长江路执法中队累计对太行山二支路、富春江路、五台山路、秀兰禧悦山、伟业花园、官厅等立案罚款29起,罚款7360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