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王台街道严查露天烧烤 倡导文明就餐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26 21:35:44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邵诗华)为取缔夜间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现象,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减少室外就餐噪音扰民及油烟造成的环境污染现象,西海岸新区王台街道执法中队于近期开展了夜间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定有序的夜间环境。

王台街道执法中队采取“边排查、边宣传、边告知、边整改”的方式,以餐饮店较多的王台路、台南路、台东路为主要整改街道,本着“服务为先、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疏堵结合”的原则,开展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行动。整治行动前期通过深入走访餐饮商户,广泛宣讲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商户自觉规范经营行为。期间通过逐条街道规范、逐个店铺整治的“过筛子”的方式,并对重点区域进行专门盯防,增加夜间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及时制止露天烧烤行为,对于多次劝导拒不整改的依法对其相关物品实施暂扣并依法立案查处,坚决做到对室外临时搭建、散摆的露天烧烤坚决“零容忍”。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发放明白纸400份,劝导室外就餐人员100余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依法暂扣相关物品26件,依法立案查处3起,同时对于规范夜间市容秩序、减少噪音扰民及油烟污染、提升街道卫生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