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开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26 21:35:44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徐绍阳)为进一步推动青岛市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储备高素质青年律师领军人才。7月24日上午,青岛市律师协会举办的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班。68名青年律师学员分别来自青岛市各律所和烟台、潍坊、日照、威海及新疆建设兵团。

青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振东为训练营授营旗并为训练营讲授第一课。

万振东局长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正青年律师的政治方向,要坚守法治精神,恪守职业道德,锤炼专业素养,通过训练营培养青年律师团队的协作意识,锻炼青年律师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在集中训练和学习中找准定位,对未来执业规划有所思考,让青春出彩,让人生无憾。

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常青宣读了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成立青岛市第一期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市律师协会会长张金海和青岛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魏强分别致辞,青训营班长刘钊发言。

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在四天的培训中,邀请青岛市委党校教授、上海市优秀律所主任、青岛市十佳青年律师、心理学讲师等为主讲老师,开设了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执业道德与纪律、律所管理、优秀青年律师成长之路、管理心理学等课程。培训还设置了拓展训练、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等环节。在晨练、早间微论坛、专题讲座、晚间讨论等活动中,增强青年律师间的交流互动,提高青年律师综合素质、心理素养,助力青年律师在行业发展的道路上更好、更快地发展。为青岛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律人才。

青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文渊,青岛市司法局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杨电科,青岛市司法局教育培训处处长杨俊和市律协副会长、秘书长,各区市司法局分管律师工作的有关领导、市南律协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青岛市律协理事、监事、副秘书长和有关专委会主任、各局直律所、区市律所青年律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青岛市律协副会长李云峰主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