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黄岛街道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7-26 21:35:44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翔)近日,黄岛街道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向慈善总会捐赠善款8万余元。

多年来,黄岛街道干部职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履职尽责。同时积极投身各项社会爱心工作,在日常小事中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21日上午,黄岛街道积极响应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号召,领导干部带头,3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捐赠4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干部职工热心慈善、助人为乐的正能量,彰显出黄岛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

同时,黄岛街道在社区也设立慈善分会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带头,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个体工商户自发来到社区捐款箱前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二十元、五十元、一百元……积少成多,前来捐款的居民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弘扬着友爱互助、救危济困的慈善精神,表达了大家支持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坚持阳光运作,遵循公开透明原则,共募集善款8万余元,捐款全部将通过西海岸新区慈善总会安排用于帮助困难群众、提升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助力乡村振兴等领域,进一步改善民生,造福社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