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长江路街道香江路社区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03 17:24:11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 (通讯员 曲吉波)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31日下午,香江路社区举办文艺演出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演出在旋律欢快的拉丁舞中拉开了帷幕,小演员们精彩表演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祖国你好》、京剧《绣红旗》、《敢问路在何方》、《童心是小鸟》等动听的歌曲,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朋友们前来观赏。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

活动之中,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社区为参与活动的居民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通过提问、抢答形式,使党史知识、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一张张笑脸洋溢其中。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书记见行动”活动开展以来,香江路社区第一书记与社区书记陆续策划开展了走访慰问、家电修理、“红色电影进香江”、文艺演出等活动40余次,为社区居民实实在在的办了实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