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军民同利结硕果——即墨区环秀街道“荣军联盟”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03 17:24:11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通讯员 宋顺修)八一前夕,即墨区环秀街道为辖区内第一批申请“荣军联盟”成员单位的3家商户、企业颁授牌匾,受到“荣军联盟”成员单位的普遍赞誉。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荣军崇军强烈热情,提升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和尊崇感,进一步提升“双拥模范城”创建水平。根据青岛市统一部署,环秀街道积极发展广大企业、机构及商户加入青岛荣军联盟工作。

目前,全街道共发展“荣军联盟”成员单位50多家,涉及商超、饭店、海鲜、书店、旅馆、汽车美容等行业。“荣军联盟”成员单位按照让“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得实惠、军人职业受尊崇”原则,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和特长,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为广大现役军人和持有“青岛荣军卡”的退役军人提供价格优惠和服务优待,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谋福利。

“荣军联盟”成员单位一致表示,开展荣军联盟工作,不仅让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得到实惠,也让入盟的企业、社会组织、商户提升了自身的信用形象,进而促进经济效益的提升,是一项利长远、惠多方的利国利军利民之举。

下一步,街道还将按照“政府倡议、社会参与、群众监督、成员自律”的原则,激发广大市民、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军拥军热情,积极扩大联盟覆盖面,加强培训和监督力度,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