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红石崖街道:大学志愿者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06 17:51:01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艾锟 邵诗华 通讯员 王馨)近日,西海岸新区红石崖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联合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在东屯股份经济合作社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的宗旨是为了更好开展创城创卫工作,深入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让垃圾分类真实的融入居民的生活,让居民切切实实了解垃圾如何分类。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详细解答了居民日常生活垃圾分类遇到的问题。让居民可以分得开、可以正确投放,从源头上减少生活垃圾处理量。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居民朋友赠送了定制款垃圾分类专属布袋和小礼品并与居民合影留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