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最可爱的人”,欢迎回家!西海岸新区红石崖街道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06 17:51:01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幸福感,鼓励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日,红石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载誉归来的退役军人举行欢迎会议。

会上,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热烈欢迎2021年度政府安排工作的张德福、韩修山、王学瑞、刘伟4名转业士官光荣返乡、载誉归来。服务站张站长介绍了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建设以及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并强调,希望退伍军人要坚守初心,退役不褪色,尽快完成从军队到社会、到地方工作岗位的角色转变,适应形势,珍惜荣誉、永远跟党走。随后,大家围绕从军经历、街道经济发展进行了热切交流。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荣誉室、政治文化长廊。在街道党建教育红色基地,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永葆军人政治本色,时刻服从祖国需要,积极投身到新区、街道经济社发展的新舞台,在“未来战场”续写人生新篇章。

近年来,红石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多措并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持续深化返乡退役军人迎接活动,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老兵回家活动,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