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北区大力开展“夏送清凉——疫苗接种一线工作者慰问”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06 17:51:01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刘钦 通讯员 吴永春)自开展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以来,全市北区区广大医务人员不畏高温、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奋战在疫苗接种第一线。为进一步助力打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战,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疫苗接种一线工作者慰问”活动,为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清凉粥、茶叶、营养五谷、木耳等清凉慰问物品,将来自广大职工“娘家人”工会的关怀与慰问送到疫苗一线工作人员的手里、心里!

活动期间,镇江路街道党工委冷严冰书记、总工会齐英杰主席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将慰问品一一送到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的工作加油鼓劲。

镇江路街道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对来自街道总工会”娘家人“的关心表达感谢,表示会继续发扬敢担当、勇担当、能担当的工作作风,坚决做好一线疫苗接种工作,打赢新冠病毒防控战!

据悉,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以来,面对新冠疫情的不断反复与炎炎夏日,镇江路街道积极动员、全员在岗,发挥不惧高温、克服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昼夜奋战于疫苗接种的第一线,坚决执行上级工作部署,所辖区域疫苗接种工作得到大力推进、成果显著。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德尔塔变异毒株在全球引发的新一轮疫情来势凶猛。疫情风险就在身边,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个市民的积极参与。在此,镇江路街道呼吁辖区广大居民,一如既往地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积极地接种疫苗,配合防控工作,尽快建立起在人群中间的免疫屏障。防疫这场战役,有每个人的支持才能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