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图闻 > 正文

永旺梦乐城落户即墨环秀街道 青岛房投负责开发建设

2021-08-14 11: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孙志文)近日,青岛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刚会见了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统括部部长山下滋、即墨区副区长毕安传一行。三方围绕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共同推动即墨环秀梦乐城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共同出席了青岛公共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永旺梦乐城(山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即墨区环秀街道办事处永旺梦乐城环秀项目签约仪式。

地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成,集团首席专家、房投公司董事长刘巍琪,永旺梦乐城(山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发总经理新井裕树,即墨区环秀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峰等出席签约仪式。房投公司总经理施涛、永旺梦乐城(山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佐佐木清博、即墨区环秀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刘方华分别代表三方签约。

即墨区永旺梦乐城环秀项目位于即墨区墨城路和规划中的机场快速路东北角,紧邻地铁7号线。项目由永旺梦乐城(山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计划投资2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168亩,计划打造集大型超市、电影院、餐饮、娱乐和文化教育等业态一体化的大型商业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引入时下流行的200余个专卖店铺,配套设有儿童娱乐区、运动工厂区、特色餐饮区等,为市民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多样化服务体验,并可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青岛房投公司作为本项目的开发商,负责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

青岛公共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平台,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主要承担全市保障性住房、人才公寓等政策性住房的建设、投融资和资产运营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已经成为青岛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领域的中坚力量,在实现住有宜居、改善城市居住品质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