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快讯 > 正文

即墨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群同心·共建家园”主题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议

2021-08-18 16: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晓勉)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整合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进展情况,不断完善“学党史、走基层、解难题、促发展”长效机制,提高“党群同心·共建家园”主题实践活动的敏锐性、针对性、有效性,8月11日,青岛市即墨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群同心·共建家园”主题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议,回顾盘点目前各小组开展的实践情况,做好下一步实践规划协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丰贵同志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王晓静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各小组轮流进行发言,汇报小组实践情况,分享实践经验,立足工作实际,共同研究了好典型、好做法。到目前,区农业农村局共16个小组围绕党建、产业、村庄治理、生态、文化等乡村振兴领域,通过产业帮扶、座谈调研、普法解惑、环境整治、加强宣传、送技下乡等各种方式,深入金口镇49个网格村庄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随后,会议进行了工作提醒,重温“党群同心·共建家园”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及要求,学习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主题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

此次调度会盘点巩固了活动开展成果,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进一步凝聚力量,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针对不同村庄存在的不同问题,制定具体的清单式的工作推进措施。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结合包联村庄、社区实际和群众需求,积极发挥三农领域优势,多层次、多方面、多途径将三农服务送到群众手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细、做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填写建党100周年的新答卷,迈向“十四五”开局的新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