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快讯 > 正文

龙山街道开展“传递书香 润泽心灵”捐书活动

2021-08-19 10: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韩丽丽)“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把自己读过的好书捐出去,提供给更多的人学习,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希望大家能把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机关干部刘彬彬说。近日,龙山街道为更好地引导和鼓励广大机关干部和居民群众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号召机关工作人员自愿向辖区丽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城市书吧”捐赠闲置书籍。

“此次活动,大家捐赠踊跃,爱心满溢。我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一本本图书,还有全体机关干部的爱心。”龙山街道党政办负责人倪吉胜说。目前,该街道共收到各类图书450余册,内容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题材、名人传记、童话寓言、科普读物等多种类别,有的机关干部还在捐赠书籍的扉页,细心地写下了祝福寄语。本次所捐赠的图书连同街道购置的各类图书一并存放于丽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城市书吧”,大家随时可以进行借阅,以达到书籍循环利用,共享阅读乐趣的目的。

此次捐书活动不仅汇聚了图书资源,还丰富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龙山街道将持续开展捐书活动,同时加强图书借阅管理,并倡议大家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到“城市书吧”看书,真正使“城市书吧”成为大家学习的“充电宝”和“加油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