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全息投影“黑科技”,崂山区打造青岛梦幻沉浸式海水浴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19 17:56:09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邬淑君)夕阳西下,夜幕降临,海浪轻轻抚摸着细软的沙滩,凉爽湿润的海风里夹杂着悠扬的歌声,市民游客三三两两漫步在海滩上,享受这惬意的时光。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游客的体验感、舒适感和幸福感,崂山区石老人海水浴场景区城市客厅新引进的全息投影设备正式投入使用,每晚7:40—9:30,为来海边游玩的市民游客提供全新的游玩体验。

“孩子们不仅可以靠身体动作操作游戏,在玩耍中掌握海洋生物知识,还可以在灯光中踢沙滩足球,真正享受到科技的快乐,体验感真的太棒了!”市民朱先生为全息互动游戏连连点赞。

据介绍,全息互动游戏以场景为基础、以光影为表现、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通过全息影像技术、多媒体同步控制等高科技手段综合运用,将影像效果投射到沙滩上以打造梦幻世界。在这个梦幻动态世界里,市民游客可以完全沉浸其中,海洋、竞技、浪漫等7种不同的主题,实现光影与人体的真实互动,形成独特的感官体验,为市民夜间休闲娱乐提供新去处,同时也为夜晚的崂山增添更多色彩。据悉,下一步,崂山区将计划增加互动灯光设备,让更多光影主题内容,通过灯光的形式,展现给大家。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海水浴场的功能不断丰富,管理工作也从粗放到精细、从纯人工管理到数字化管理逐渐改变。围绕“安全舒适、洁序净美”核心目标,青岛市大力开展海水浴场“增品提质”行动,注重科技化赋能,引入和打造契合海水浴场特点的活动项目,形成城市新名片,让市民游客感到更加方便、温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