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酷热炎夏送清凉 情暖灵珠山一线创卫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19 17:56:09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进入8月份以来,迎着创卫复审的号角,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上下联动,掀起一股迎卫攻坚热潮。

连日高温,热浪袭人。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忙碌在一线的市政工作者是创卫工作不可或缺的力量。为感谢炎炎烈日下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市政一线工作者们,街道城市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特意为市政工作者们送去解暑绿茶,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身体健康。

此次高温慰问是创卫工作民生活动的生动体现,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具体举措,不仅进一步推进了迎卫工作形势的稳定向好,也极大提升了一线市政工作人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鼓舞他们继续坚守岗位,为新区美丽持续做出贡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