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培训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24 18:01:53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光熙)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创城创卫工作,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同时增强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传播新的垃圾分类理念。近日,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城市管理中心联合东岳路社区举办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议,组织垃圾分类指导员、小区楼长、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一是加强宣传,提升知晓率。社区工作人员、楼长、垃圾分类指导员带头做好工作;二是落实责任,确保实效;三是总结经验,完善体系,逐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质量;四是攻坚克难,稳扎稳打。定期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回头看,提高工作质量。

培训会的重点是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增强居民自主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使垃圾分类的观念深入人心。通过开展培训活动,在社区内形成垃圾分类的良好风气,有力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全面开展,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正确认识,为社区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处理奠定坚实的民意基础和营造浓厚的参与氛围,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今天分一分,明天美十分。街道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创立优美社区环境,切实将创城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