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全国节能宣传周 “暖行”志愿者走上站头宣传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8-24 18:26:31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衣彦飞)2021年8月23日至29日,是我国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为倡导市民积极参与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做节能低碳、保护环境的实践者,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暖行”志愿者走上站头,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8月24日上午9时30分,隧道巴士第一分公司“暖行”志愿者在薛家岛枢纽站悬挂了“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横幅,为来往乘客发放《全国节能宣传周倡议书》,倡导大家践行节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努力建设美丽家园。同时,志愿者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低碳节能环保知识,发放环保袋,赢得来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24日上午,隧道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暖行”志愿者们来到新海岸新区前湾港路西站点开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绿色出行宣传倡议书、讲解节能小知识、问题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节能减排的相关知识,呼吁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共同保护绿色家园。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市民认识到节能减排要从日常生活、身边小事做起,低碳生活要从绿色出行、多用可重复使用环保购物袋等生活习惯开始,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从身边小事做起,实现绿色发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