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贾少谦:强“中国制造” 做世界品牌

2021-08-26 14: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 加入海信24年,贾少谦见证着海信从几十亿收入到上千亿、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国内品牌到世界品牌的非凡历程。在2020年带领海信跨越疫情影响创下营收和利润的历史新高之后,他带着海信朝着2025年3000亿目标加速前进。

从传统的家电企业,到涉及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医疗、芯片、光通信等领域,海信经历了一个产业不断转型升级的发展过程。

海信在智慧城市领域布局了20多年的时间。目前,在新基建领域当中的2万多项专利、200多项技术标准都在推动着海信向前发展,而智慧城市领域也成为未来海信成长发展壮大的重要举措。

今天的海信不再是一个传统的家电企业,也不再只是一个中国的制造企业,而是成为面向市场竞争、面向全球化运营,实现研发、制造、营销、品牌运营一体化全方位的跨国公司。如今海信也在努力探索,希望能通过自身努力,带动整个产业生态。与此同时,海信提出的“5G+智慧城市”示范工程,将会成为一个典型来带动整个应用,以应用去带动集成,以集成去带动产业,以产业去引领整个生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