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混子哥”下周六来青岛“专治不明白” 混知IP展9月3日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02 17:54:56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高忠业 通讯员 吴爱玮)中秋如何正确赏月?天文知识太难懂!疫苗如何起作用的?医学知识太晦涩!唐朝诗人的朋友圈是啥?历史人物关系太复杂!……9月12日,超人气作者、混知创始人“混子哥”陈磊,将空降于9月3日开幕的青岛“专治不明白”IP展,与读者面对面交流,分享创作背后的故事。

“混子哥”创作的《半小时漫画》、“知识点有画面”中小学必背诗词等系列作品面世以来,长期占据各大畅销书排行榜,作品中的“混子哥”“历史人物天团”等漫画角色深受大众喜爱。

9月12-13日,“混子哥”还将走进青岛书城、黄岛、莱西等地,为中小学生粉丝带来“知识点有画面”专题讲座。

“专治不明白”IP展于9月3日至21日在青岛万象城一楼中庭举行。“专治不明白”作为混知的专属标语,可让参展者解决“不明白”的同时,在线下体验知识的魅力,感受学习的乐趣。

“专治不明白”青岛站展览占地400平方米,内设8个场景,全方位解答各种“不明白”。混知用脉络化梳理、娱乐化手段、漫画式讲解构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线下知识体验空间,用漫画场景对健康、历史、教育、财经领域科普内容进行了创意全面更新,将知识与漫画场景完美融合,营造出沉浸式的知识体验场景,呈现潮趣社交空间,旨在用19天的创意知识狂欢中解决各种“不明白”。

据了解,此次IP展不仅融合了搞笑、酷炫和文化,还将二十四节气、青岛本土小知识也用别开生面的方式加以呈现、解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