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黄岛街道重拳整治“城中村”乱象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02 17:54:56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通讯员 杨永乐)黄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紧扣创城创卫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扎实开展综合治理行动的统一安排,对辖区张戈庄的违章建筑、乱搭乱建及乱堆乱放等顽疾敢于“亮剑”,统一标准严查严办,进行全方位清理。

深入排查摸底。经调查,张戈庄违建历史遗留问题重重,乱搭的小煤屋、铁皮棚、围网护网等随处可见,不仅影响城中村综合治理整体规划,占用公用道路,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专项联合治理。执法中队借创城拾乱整治之机,制定治理乱搭建清拆工作方案,组织专项清拆工作小分队,由专人负责。联合管区、社区以及城市管理中心等街道多个职能部门逐户宣导,动之以情,晓之以法,讲明违法事实和乱搭建的危害,在业主的理解和支持下,执法中队半月来共清理张戈庄大量的零星乱搭乱建几十处,清理面积达3000余平米。

全面整治提升。执法中队同时结合创卫专项行动,联合交管、公安等部门大力推进张戈庄乱象的全面整治,共计清理店外经营、乱堆乱放及私拉乱扯等400余处,极大地改善周边居民居住及通行环境,创城创卫整治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黄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出重拳、出实招,严厉打击各类违法乱建行为,践行执法为民宗旨,提升市容环境,为创城添助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