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李沧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职工智慧健康驿站”投入使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03 18:16:23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 为贯彻落实好健康中国战略,将职工互助保障服务理念由病后帮扶向病前预防延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9月1日,李沧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与李沧区总工会联合建设的“职工智慧健康驿站”投入使用。

“职工智慧健康驿站”位于李沧区直机关大院6号楼机关医务室,面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免费使用站内医疗器材。包括智能身高体重秤、电子体温计、人体成分分析仪、指夹式血氧仪、视力表灯箱等可由职工自助操作的医疗设备,还包括心电图机、百捷血糖(尿酸、总胆固醇)监测系统、肺功能测试仪、臂筒式血压测量仪等由医护人员操作的医疗设备。在健康驿站,全体干部职工可以通过检测了解自己的血压等身体各项基本指标,进行日常自我监测,缓解工作压力。

“职工智慧健康驿站”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是李沧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为机关干部职工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为帮助指导职工进行有计划的、科学的锻炼提供了支撑,同时为提前预防各种疾病、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方便,是守护职工健康的贴心管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