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李沧区税务局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09-08

青岛新闻网9月8日讯 (通讯员 刘高峰)为深入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积极打造洁净文明的生活环境,近日,李沧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和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双报到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美化社区环境”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与社区志愿者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拿起铁铲、除草机等劳动工具对小区内的草地进行杂草清理,致力于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尽管天气炎热,他们也丝毫没有懈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美化社区环境的活动中,成为创城服务“双报到”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反映了李沧区税务局党员代表们与社区志愿者从点滴做起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建设城市的决心和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