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山东省团校送课下基层 点燃城运青年发展"红色引擎"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09 15:33:11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通讯员 衣彦飞)9月8日下午,山东省团校一行到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开展“送课下基层”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以团课为载体,为城运青年发展点燃了“红色引擎”。

8日下午14时许,团省委青年友好型城市评价指标体系构建课题组一行来到隧道巴士公司,现场参观了“劳模文化传承与创新教育基地”,了解了6路“青年服务线”的发展概况和深厚的劳模文化底蕴;登上6路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巴士”,并参与了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书签拓印互动体验。通过参观交流,深入了解了青岛公交团史发展历程,对青岛城运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年典型选树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山东省团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卯金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题,为城运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为城运青年发展点燃了“红色引擎”。青年们受益匪浅,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党史学习融入青春奋斗实践中,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结合对此次团课的深切感悟,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各级团组织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广大共青团员的切实行动,围绕城运‘二次创业’新征程,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建团100周年。”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团委负责人苟文斌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