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海发集团:精彩党课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再掀新高潮

2021-09-14 15:12 来源:资通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 9月10日,海发集团所属建设集团党支部、藏马山集团党支部联合集团总部第一、二、三党支部特邀71770部队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永奋进、砥砺前行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为5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以丰富的内涵、深刻的意义和新颖的形式再次掀起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活动中,两位官兵分别以“持剑问道、携笔从戎,让青春在特战之路上闪光”和“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主题,从自己的从军成长经历、军旅典型事例和感想感悟等多角度、多层面,诠释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新时代军人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令人激情澎湃、耳目一新,让党史学习通俗易懂、走深走实,引起了党员干部们的热烈交流。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立足新征程,聚焦高质量,紧盯新任务,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发集团不断根据实际情况创新优化方法、拓展教育范围、提升教育效果,先后举办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带头学”,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创新形式“全员学”,依托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沉浸式体验“互动学”,组织开展集体参观“现场学”,召开组织生活会“对照学”,结合主题实践活动“转化学”,联系实际工作“结合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攻坚创新突破的实效,全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努力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