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公交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输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16 17:04:13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玥嘉)为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中秋节,顺利完成节日期间的城市公交运输工作,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组织对近700辆公交车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确保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安全。

为保障市民节日期间的公交出行需求,崂山巴士公司已于16日起,对32条运行线路的近700辆公交车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即日起,所有车辆维修工人全部上岗,有条不紊地对所有车辆进行逐一的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逐一对全部车辆内的拉手、座椅、灭火器、安全锤、逃生窗等设施进行了检查,确保车辆各项配备设施能够正常工作。另外,对车辆的灯光、轮胎,以及发动机的冷却液、机油、皮带等进行了周密细致的检查,针对发现问题的车辆及部位进行登记,立即组织人手及时进行维修,并将修理结果记录留存。据悉,中秋期间,工作人员将采用二十四小时轮班上岗的工作制度,全时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的公交运行安全有序无障碍。此外,除做好车辆的各项检查外,针对疫情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教育,要求班组长将该时期的工作重要性落实到人,确保参加运营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消毒等系列工作,牢记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节日期间的运输工作。

此外,崂山巴士公司工作人员也提醒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尽量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在乘坐公共交通或是到室内场合时,一定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