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青岛即墨:建筑工人喜收中秋“大礼包”

2021-09-18 16: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元平)9月17日下午,中铁建工即墨中心城项目大院人声鼎沸,穿着各色马甲的一线建筑工人抱着花花绿绿的月饼、啤酒箱子忙着装车。

“这是项目部给我们发中秋礼物呢!”来自南通市苏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李振民满脸笑容,忙得不亦乐乎。“远离家乡,在建筑工地上也能受到这样的关怀,我们打心眼里高兴!”来自菏泽郓城的李先刚说,已经有两个中秋节没回家过了,“青岛这城市挺好的,人也挺好,想跟老婆孩子说,在这边挺温暖的。”

当天,中铁建工山东公司即墨中心城党支部开展了“中秋共团圆,聚力促生产”慰问工友活动,向来自15家劳务公司1300名工友发放多种口味的月饼、苹果、啤酒等慰问品,并送上暖心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即墨中心城区东部片区改造安置区项目是即墨区重点民生工程,共涉及6个城中村,建筑面积达71万平米。”中铁建工即墨中心城项目经理冯庆涛介绍,去年8月开工以来,上千建筑工人连续奋战,目前A、B、C三个地块均已封顶,“广大工友为项目的工期保证和质量、安全提升付出太多太多了。”

中铁建工即墨中心城项目党支部书记夏莉介绍,项目工地党支部“红色驿站”通过送温暖、送清凉等活动,和工友们建立了和谐融洽的关系。这次为了响应青岛市有关“疫情期间,提倡就地过节”的号召,项目部还将为工友开通节日食堂、组织中秋联欢,“把项目满满的关怀与真诚的祝福送到工友手中,传递到职工心头,让他们安心项目,建好工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