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暖行”志愿者走进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18 16:27:38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衣彦飞)清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让孩子们了解传统节日,体验节日的快乐,感受节日的温暖,9月16日下午,青岛城运控股集团隧道巴士第一分公司“暖行”志愿者走进彤馨悦儿童康复中心,共同开展“情意浓浓,爱满中秋”的主题活动。

16日下午14时许,“暖行”志愿者来到彤馨悦儿童康复中心,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彩色画笔、图案贴纸等礼物。为了和孩子们尽快的熟悉起来,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唱歌曲、表演节目。经过愉快的沟通、玩耍,志愿者和们逐渐熟悉起来,孩子们脸上浮现出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随后,“暖行”志愿者又与小朋友们一起制作中秋月饼,学习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小朋友们了解我国的传统节日以及其中所承载的中国所独有的文化内涵,为孩子们营造温馨热闹的节日气氛,增进沟通交流,多方位地开发孩子的运动、语言、认知、情感、创造、社会交往等多种能力,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康复。”隧道巴士第一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刁维涛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