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李沧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诵读演讲活动
青岛新闻网政务    发布时间:2021-09-18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通讯员 葛琳琳)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税银互动,丰富共建内容,构建坚实基础,合力办好惠民实事。近日,李沧区税务局联合共建单位青岛农商银行李沧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诵读演讲活动,同学党史,共悟思想,齐开新局,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青年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再立新功。

活动中,双方青年代表用饱含深情、感人肺腑、慷慨激昂的语言,通过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红色经典的精彩演绎,展现了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歌颂了党团结带领人民砥砺前行的奋进历史,表达了青年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热爱。追寻革命记忆,传递家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讴歌党的辉煌成就,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致,精诚合作,以新担当新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深化“银税互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青年干部代表活动后表示:“共建活动中,我们互相学习,各取所长,共同进步。未来,将携手共建单位青年伙伴,密切合作,精准对接,大力推进‘银税互动’,助力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为推动新阶段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